筠渡

💫

【译凯】微醺 | ABO

娱乐圈 | 金主文学 | 7岁年龄差


运筹帷幄影帝译 × 乖甜神颜顶流凯


信息素:乌龙葡萄酒 × 青柠莫吉托





Chapter  12



“喂。”张译捂住电话听筒起身下床,王俊凯被吵醒翻了个身把脑袋埋进被子里。


“...好,我知道了。”挂断电话,张译回到房间里看着赖床的小猫,“小凯,起床了,吃完饭带你去片场。”


“唔,我累....”王俊凯眼神带着控诉。


失策了,谁能想到张译拍了一天戏精神还这么足,直接把他干趴下。


想起昨晚那一通,王俊凯捂脸,不愿面对。


张译弯下腰在他唇上亲了口,“抱歉,第一次,没控制住。”


王俊凯放下手,“第一次?”他眯眼,“真的?”


“真的。”张译说完还点了下头,“不信?”


王俊凯摇头,“没看出来,你昨天——”对上张译戏谑的眼神,声音小了点,“脱我衣服倒是熟练...”


张译笑着摸摸鼻子,“就当你夸我技术好了。”


王俊凯被他调戏闹了个大红脸,挣扎着掀开被子要下床,结果脚下一软差点摔了。


气呼呼地看着张译,“还笑!都怪你!”


“好好好我的错,”张译哄着人,把他抱起来带去客厅。


倒了杯温水给他,拿出手机,“想吃什么?”


“都行。”


“那喝点粥?”张译询问道。


“可以。”王俊凯摸了摸喉咙,感觉还哑着呢。


........


到了片场,导演方海和王俊凯打了个招呼,向着张译问道,“你俩?”


张译搂住王俊凯的肩,露出得意的笑容,“帮我保密。”


方海了然,调侃地拍了拍他,“好小子。”


张译把王俊凯安排在候场区自己的座位上,“我去工作了。”


“嗯。”王俊凯乖乖点头。


张译没忍住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才转身离开。


戏开拍后周围探究的视线就少了许多,王俊凯靠着椅背回复工作上的消息。


结束后张译婉拒了聚餐,牵着人先回了酒店。


一进房间就把王俊凯压在门板上低下头去寻他的唇瓣,王俊凯推攮了几下逐渐身子发软,也就由着他去了。


清晨张译就带着王俊凯在酒店顶层吃早餐,偶尔遇见同组的演员坐在一起聊聊天;在片场,到了放饭时间就窝在角落盯着人把蔬菜吃完;若是熬夜,张译一定会把王俊凯赶到车上,下了戏就脚底生风跑回车上抱着王俊凯充电......


片场的人从最初的好奇到麻木,得益于张译丝毫不掩饰的亲密与宠溺。


王俊凯在蜀城待了三天,最后通告实在推脱不了才不舍地返回北城。


张译送他到机场,拢了拢大衣的领子,“落地给我发消息。”


“知道啦,”王俊凯眉眼弯弯,“你也照顾好自己,降温了注意保暖。”


“好。”张译搂着人的腰凑上去吻了吻额头,看着人走入安检口。


一别就是整整一个月。


王俊凯坐在回家的车上,翻看年末的工作安排。


“周末没工作?”


得到经纪人确认的回答,他勾出日期,“这几天没事别打扰我了。”


他把平板递回去,嘴角翘起。







张译发来剧组的时间表后王俊凯就盘算着等他杀青回来一起出去约会。


结果约会还没制定好,就被深夜冲上热搜的词条打乱了计划。


#槐乡#

#王俊凯探班张译#

#张译王俊凯#

.....


“实在不行就公开吧,”王俊凯瘫在沙发上生无可恋,“译哥那边等他下了飞机我再联系。.....嗯,辛苦了。”


挂了电话,王俊凯把头闷在抱枕里,“啊啊啊可恶,我餐厅都订好了!”


大概是听到了他的抱怨,张译的电话及时打了过来。


“喂小凯,我刚看到热搜,抱歉啊。”


“没事没事,”王俊凯坐起身,“你打算怎么办?”


那头忽然安静了下来,王俊凯咬住下嘴唇,心跳如鼓。


“我们公开吧。”男人沉稳的声音传来。王俊凯飘飘欲坠的心回到地面。


“好。”他回答。





tbc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渡 | Powered by LOFTER